close
噢!第三天了啦,過的好快時間非常得緊湊,希望能在久一點
老實說對第三天沒什麼記憶耶,只記的一直坐車,因為要趕路
說些,我們這組吃飯的被誇獎的事吧!第二天的晚餐吧!
在墾丁福華完全自助的,我們這組,分工把自助變合餐
還一直被誇獎呢,這三天覺得校長是個非常好的人,愛她
第三天早上,又開始坐車了,坐了好久,在車上都在補眠
一直睡耶,不久好像到龍蟠草原,那裡的風不誇張的大
頭髮沒綁起來真是失策阿,但那裡風景很讚很贊
也是看海景,還有小黑經過呢,黑色的牛還是馬
總之那裡好多好多的風好多好多的草,美阿!



坐車,再度昏睡,到了第三天的重頭戲東豐單車行
因為我們是壓車所以最後下去挑車,我挑的車還算不錯啦
小橘呢,跳下來不會卡卡的所以還算讚啦!

剛開始騎的時候,超怕自己不會騎呢,因為有兩三年沒騎了吧
自從我家的淑女車變廢鐵之後

其上去還滿順手的,我、阿乃、奶牛、佩珊都騎單車
而姵魚、怡辰騎協力,哈ˋ我還看到ET他們騎三人的
真是強耶!還是單人的比較自由,之後我期前鋒
奶牛後 阿乃&佩珊 我們算比較晚期所以前面都沒有人
超級讚的,一直超車,爽,風很良很涼,原本以為會很熱
但是那裡都有樹陰所以意外的涼快呢!

騎騎,騎到大景點很多腳踏車和火車,庫耶 在那又拍了
我們六支的合照,0蛋月台勒  哈哈ˋ

我們偷懶沒騎完全程,我之前好像就其過了,是看到一家住宅
才大概想起來的,噢!國中痛苦的回憶,難怪沒有很記得 哈ˊ

中途就返回了,懶阿 哈哈ˋ 因為愛阿  噗
有免費的蜂蜜水,甘甜阿,最後一站  東豐
這個地方我來兩次,我記得你了 哈



噢!在車上唱歌,沒有說感性的話,整個很high
看料理鼠王,還有教官的無敵鐵金剛沒唱啦
回到士商都8點多了,大家都各自回家

我搭魚爸友情贊助啦,搭到北投捷運站,第二次了耶 感恩

這三天是高三最的回憶

我會記得你的 特別的9月 26、27、28 回憶滿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