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Friend 
推薦網路介紹文章   Forever Fish

這部戲 是個要深入思考的戲  導演充分的展現出每個主角的問題 
還好結局我還能接受 是朋友、夫妻、戀人、親情 也是不是 

我想在這部戲裡 有我需要的我也很想要的

琉可  不可告知
美知留 渴望愛
宗祐  拘束
繪梨  孤獨

不想說的太明白  其實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心有戚戚焉  
我想大家說這部戲好看  是因為他展現了人性
大家都有感覺  內心最深處的東西 不能述說 
就算最親的親人 你也不是很摸熟他  

我也很想跟美知留一樣 就像開頭說的 如果我可以看清楚別人在想什麼

share house!  可以給他們答案  可以給歡樂  真是奇妙

小野是個好男人 可以給女人帶給幸福的男人 我也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