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5今天我戴上那副矯正器,噢~要戴著他到3年後吧
晚上八點到那裡,哇哈哈~排在我前面是個小胖仔呢。小小年紀也帶牙套
但他只有做上排的,因該比較不會痛吧。噢~他做完後就換我了
坐上那手術檯?我躺了很久,躺到屁屁都痛了後來他一直噴怪怪的水
不好吃,很奇怪的感覺,整體來說味道很怪就是了。
之後一直刮我的牙齒,一直叫我咬合,噢~哈哈他裝完我還沒感覺呢!
等到他叫我漱口時才發現,噢~裝完了喔! 他叫我選顏色,保守的我XD
當然選低調的透明色囉!哈哈哈

現在有點不習慣的感覺,但醫生說久了就會習慣了。因為我的牙上下有4個地方
比較突出,那突出的地方,讓我的好痛喔呀~好吧。就讓她慢慢習慣吧!
剛剛咬頭罵頭(小番茄),很軟的東西吧!都覺得牙齒很奇怪。

噢~我愛吃糖的個性要戒   哇哈哈~牙套生活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