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紀錄部落格的歷屆歌曲&歌詞讓想聽音樂的了解
也能因此購買此演唱人的專輯喔:D


頻率
作詞:史俊威 作曲:史俊威 編曲:蘇打綠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 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Repeat △,#,*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和永遠 零距離

Repeat *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編曲:Terence Teo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Repeat *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

明明很愛妳

作詞:原詞:Jang Dae Seong/改編詞:姚若龍 作曲:Cho Woo Jin
編曲:項仲為 演唱:品冠+梁靜茹

(女)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女)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男)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合)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我的唯一
(合)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明明很愛我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夠真心 就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

(女)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